偶爾看看天空、聽音樂、逛街,讓心放空得到些許的輕鬆,

但我更想要面對生命無常的安然還有更多堅強,發自內在靈性的清靜。

社會永遠要我們衝衝衝,卻忘記告訴我要怎麼聽自己心聲,

路上行人走的飛快,連吃飯都要速度,我們只看重看的見摸得著的事物,

生命來去,應對無常的豁達,雜誌架上的書籍沒有告訴我答案。

大環境變化好快,我想要更多安心,我想要踏上尋道的路途,

直到遇見傳說中流傳千年的禪宗,

發現小時後故事書中的達摩、六祖慧能大師的偈語的印心證量,

原來真實存在流傳在世間。

當生命因為禪而平靜,願意成為佛菩薩造化大千,

躬身學習謙卑與慈悲,我知道那是用金錢買不到的自在。

10/14,我要準備去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了,你呢?

給自己一天上午,遇見傳說的機會吧。

你可以決定要不要一起學會這份千年的智慧。

世界僅有的印心佛法,等待有緣人。



免費索票:0800-000-095

活動詳情: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

原文出處:台中禪修會館臉書粉絲團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印心佛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