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後,才知道當「媽」,就是「女」人為家庭做牛做「馬」。

有一 天我跪著窗外,請求佛菩薩:「我已經撐不下去了,求菩薩來救救我 !」

很不可思議,佛緣就出現了,一家人陸續來修印心佛法。

修行後 ,老公開始轉變,會幫我做家事、替小孩看功課!

小孩也開始懂得體貼與感恩!

國一的哥哥每次離家去念書時,會自己交代弟弟說:

「要聽媽媽的話,哥哥不在家 你要懂事一點!」

禪修後,我們全家彼此內心堆積已久的情緒、痛苦、罣礙,通通溶化掉了!

我的心也獲得安詳、平靜與法喜,也了解家人所需的關懷。

禪的力量進入我們全家彼此的心靈,

就如同回到媽媽的懷抱,充滿了溫暖與愛!


感恩
台南禪修會館臉書粉絲團照片分享

 

arrow
arrow

    印心佛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